香港商報
-- 天氣
深圳續聘郎朗為「深圳國際形象大使」

深圳續聘郎朗為「深圳國際形象大使」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3-08-26 10:15:47 來源:深圳商報

8月25日,國際鋼琴大師郎朗再次獲續聘為「深圳國際形象大使」,郎朗與深圳將繼續攜手,以音樂為媒,助推深圳國際形象推廣和對外交流合作。深圳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玲出席並為郎朗頒發聘書。

深圳市政府外辦相關負責人表示,改革開放40多年來,深圳敢為人先,埋頭苦幹,奮發拼搏,創造了舉世矚目的發展奇蹟。一位年輕的音樂家,擔任一座年輕城市的形象大使,是青春朝氣蓬勃向上的結合。深圳良好的文化氛圍可以為郎朗提供創作源泉,郎朗也將為深圳的文化事業發展增添新的活力。

郎朗在獲聘感言中表達了感謝,「我感覺深圳就是我的家。每次推介深圳時,我都感到很驕傲。將近12年時間裏,我們一起去了很多城市。」他表示,希望未來能講好更多深圳故事,希望有更多朋友關注深圳,甚至來深圳定居。

儀式現場,郎朗演奏了《茉莉花》和《小小世界》兩首鋼琴曲。自2012年擔任「深圳國際形象大使」以來,郎朗利用在全球巡迴演出的機會,以多種形式推廣展示深圳的國際形象,向海外朋友講述深圳的精彩故事,不斷提升深圳的城市認同度和國際影響力,擴大深圳的對外交流與合作。(深圳商報首席記者 陳小慧)

責任編輯:鄭嬋娟 深圳續聘郎朗為「深圳國際形象大使」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