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特斯拉超級工廠上海成功拿地

2018-10-18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上海市臨港管委會昨日表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已成功摘得上海臨港裝備產業區Q01-05地塊864885平方米(合計1297.32畝)的工業用地,並與上海市規劃和國土資源管理局簽訂土地出讓合同。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在臨港地區實質性落地。

  據悉,該地塊的出讓起始價格為9.73億元。出讓文件顯示,該地塊對投資強度設有較高的門檻,要求平均每畝土地的投資金額不低於1085萬元。按此計算,未來該項目的總投資金額至少超過140.72億元人民幣。

  此前,特斯拉宣布正在加速上海超級工廠的建設,希望借鑒北美Model 3產能不斷提升的經驗,將上海工廠建設成一個資本效率高和進度快速的工廠。特斯拉公司副總裁任宇翔表示:「上海工廠是特斯拉在美國之外設立的首個超級工廠,今天的簽約是我們將其建設成特斯拉下一個先進的、可持續發展的生產基地的重要里程碑。」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