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AEfolio辦中華花藝聚會

AEfolio辦中華花藝聚會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3-09-29 22:45:25 來源:

  8.jpg

   現代藝術手工玻璃配合蘭花及中華花藝會帶來怎樣的效果?AEfolio日前在尖沙咀海洋中心展覽館舉辦VIP聚會,主題為「自然之和諧:中華花藝、蘭花和現代藝術手工玻璃」,大家欣賞玲瓏剔透的手工玻璃器皿,由中華花藝師珠老師示範中華花藝,將自然之美融入日常生活。該活動令大家在繁忙的日常生活中偷閒,讓身心獲得放鬆,並思考如何將藝術融入日常生活。

02.jpg

03.jpg

   AEfolio創辦人Eveline Ko致力打造高品質的手工玻璃藝術品,其理念是通過品牌推廣藝術,使之融入日常生活。這次聚會讓人了解,製作現代藝術手工玻璃的趣味,更讓人細緻地觸摸到這些美輪美奐的工藝品。蘭花以優雅和美麗而著稱,加上現代藝術手工玻璃,更增添優雅感。

   04.jpg

   中華花藝是其中一個亮點,珠老師是香港少數取得認證的中華花藝導師,亦曾做過香港故宮博物館花藝導師。當日珠老師帶大家學習中華插花,她先選了兩個手工玻璃花樽,並用蘭花及花卉示範插了兩盆花。隨後,參加者選擇自己心儀的手工玻璃花盆,在珠老師現場指導下,創作自己的花藝作品;體驗了中華花藝、蘭花和現代藝術手工玻璃美妙的融合。安安表示,這段時間迷上植物,也愛上各種花器,選擇漂亮又特別的花盆並插花,是種美的享受。

05.jpg

06.jpg

   當日牧軒贊助全場蘭花,Danli贊助荔枝飲品。美學家朱光潛說,藝術是情趣的活動,藝術的生活就是情趣豐富的生活。大家互相欣賞彼此的作品,交流自己對玻璃藝術品及一切美的東西的看法,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07.jpg

牧軒老闆車車表示自己也很喜歡漂亮的手工玻璃藝術品。

責任編輯:社團部 AEfolio辦中華花藝聚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