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英皇慈善基金力撐善寧會「登山善行」

英皇慈善基金力撐善寧會「登山善行」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4-03-11 16:53:01 來源:香港商報

   由善寧會舉辦,英皇慈善基金鉑金贊助的年度籌款盛事「登山善行 2024」日前於大潭郊野公園舉行,英皇娛樂藝人陳國邦及劉若寶,與一眾嘉賓主持鳴槍起步禮,為數百位健兒打氣,當中更包括英皇集團企業隊伍,以行動支持善寧會提供的寧養紓緩及善別輔導服務,為晚期病患者帶來溫暖和關愛,陪伴他們安然走過人生最後的時光。

02.jpeg

陳國邦、劉若寶一早來到現場,為數百位健兒們打氣。 

   一向熱心公益活動的陳國邦表示:「很榮幸可以代表集團參加這個非常有意義的籌款活動,早前忙於參與電影《怒火漫延》拍攝,比較少做運動,很開心可以呼吸大自然空氣,見到那麼多參加者一起健步行,有些更會挑戰 20 公里長途路線, 自己都『心郁郁』想試一試。今次籌款是支持善寧會為晚期病人提供適切的寧養紓緩服務,令晚期病患有尊嚴地走過最後一程,亦會照顧家屬的心靈需要。我自己也感受甚深,因為曾經經歷過身體不適要做手術,明白病人與他們的家屬都承受着很大的壓力。希望可以出一分力,讓大眾認識善寧會的服務,讓更多有需要人士得到幫助。」 

03.JPG

陳國邦(上排左五)、劉若寶(上排左七)與英皇集團隊伍合照,寄語大家享受過程,行善最樂。 

    劉若寶表示:「早前參與電影拍攝,劇本中有關於探討對人與人關係和生與死的看法,令自己開始反思日後老了會有什麼打算,如何可以減少自己和家人將來需要面對的壓力;知道善寧會服務提供涵蓋身、心、社、靈的支援,是一個善舉。希望自己可以為這個籌款活動添上一份熱情與力量,同時希望今日所有參加的善心人士及公司同事都能夠盡情享受到『行』善的樂趣!」 

    英皇集團一直以積極的企業力量宣揚主席楊受成博士所提倡的「善在人為,行有餘力,就得回饋」的理念。英皇慈善基金自2001年起一直支持善寧會舉辦的「登山善行」活動,今年繼續成為活動鉑金贊助機構,攜手社會賢達、熱心企業及公眾一起通過步行籌款宣揚積極人生,支持善寧會的善終工作。同時,英皇慈善基金每年更會組織企業隊伍參與其中,希望鼓勵集團員工身體力行回饋社會。

頂圖:陳國邦(左七)、劉若寶(右七)代表英皇集團與一眾嘉賓出席起步禮。

責任編輯:社團部 英皇慈善基金力撐善寧會「登山善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8734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