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容】前衛美學彩妝品牌首度進駐香港

【美容】前衛美學彩妝品牌首度進駐香港

責任編輯:副刊 2024-04-15 19:22:45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隨着現代審美標準的提升, 大眾對於彩妝產品的品質和美學風格都有更高需求。近日,PRADA BEAUTY專門店首度進駐香港,並於即日起至5月1日在銅鑼灣SOGO開設首間期間限定店,別具一格的前衛美學設計吸引了眾多美容愛好者的目光。

    PRADA BEAUTY以實用與前衛美學的理念,為光顧者帶來感官升級的新體驗。店內使用標誌性綠色以及品牌經典三角元素,展現了科技感十足的美學空間。品牌大使Win Metawin以及何超蓮、余香凝等一眾女星出席開幕會活動。

女星余香凝、廖子妤與品牌大使Win Metawin合影。

   彩妝區域展示了品牌各類彩妝產品,包括大受歡迎的MONOCHROME唇膏及DIMENSIONS 眼影盤,以及SKIN肌膚系列和REVEAL原光新肌粉底液等人氣產品。MONOCHROME唇膏以PP 標誌性時尚元素 Saffiano皮革和Re-Nylon再生尼龍質感構想打造啞致妝感,色澤持久百搭,持妝一整天也不會變乾。PARADOXE EAU DE PARFUM的香調,甜而不膩,橙花的清新與琥珀香調的對比,呈現意想不到的溫暖調性,盡顯性感而神秘的女性氣質。

_LAV8936.jpg

何超蓮表示自己喜歡PARADOXE EAU DE PARFUM甜而不膩的香調。

    PRADA BEAUTY期間限定店獨有的PRADA FACTORY個人化訂製服務,讓光顧者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時尚經典圖案,並將其打印在PRADA BEAUTY產品上,打造專屬定製的彩妝產品,感受前衛個性的美妝體驗。(記者:Katherine)

店內裝潢以標誌性綠色以及黑白地磚為主,打造科技感美學空間。


責任編輯:副刊 【美容】前衛美學彩妝品牌首度進駐香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8734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