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河南南召皇后鄉:「玉蘭之鄉」見玉蘭

河南南召皇后鄉:「玉蘭之鄉」見玉蘭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3-03-30 10:35:40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人隨春好,春與人宜。」醉美三月天,春暖花又開。緩步行走在河南省南陽市南召縣皇后鄉萬畝玉蘭標準化示範種植基地里,猶如徜徉在花的海洋,林的仙境。微風拂面,花香襲鼻,心曠神怡,遐思無限。一朵朵、一樹樹、一片片玉蘭花紅裏帶白、白里透紫、紫中有黃,競相怒放,蔚為壯觀。

    「玉蘭花開俏爭春,風情萬種醉人心。」南召縣是「中國玉蘭之鄉」,皇后鄉是南召縣精品玉蘭第一鄉,種植面積達3萬畝,年產值達2億多元,有着「玉蘭之鄉」的美譽。

图片2.jpg

    近年來,南召縣皇后鄉大力實施推動玉蘭產業融合發展與轉型升級,由過去種植辛夷「賣藥材」到發展培育玉蘭「賣花木」再到融合景點、旅遊、康養等「賣景觀」,實現了產業發展「三級跳」,現成為富民富鄉、鄉村振興的「朝陽產業」、「美麗經濟」。(郭延 李祖全 李春陽)

責任編輯:郭昕玥 河南南召皇后鄉:「玉蘭之鄉」見玉蘭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